雨音子

画船听雨眠

关于我们

今天看了四周年的纪录片。

心中百感交集。

我很认真的想了想,我刚刚喜欢上他们的时候。

很肤浅,就是觉得这三个男孩子很帅很可爱。

然后懵懵懂懂的开始了所谓的喜欢。

他们在成长,我也在成长。

现在想想,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没有放弃。

也挺想狠狠骂从前的自己一顿,你为什么不努力。

人都是会自卑的,各种方面。

我知道自己不太聪明,长得也一般。

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

所以会想要逃避,我又学不好,为什么还要学。

可是哪有什么是能够一下子就学好的呢。

学不好,就一点点来,一点点的克服心里的障碍。

去战胜心里那个胆小懦弱的自己。

就像纪录片里的小圆,他开始不喜欢跳舞,因为他跳不好。

他可能也逃避过,但是逃避没有用。

所以他今年主动提出要跳舞,虽然跳得不如小凯小烊,但是和之前的他比,他就是进步了。

不要和别人比,要和自己比。

我今天进步了吗?我比昨天的自己前天的自己一个月两个月前的自己更厉害了一点了吗?

是的我有,但是还是不够努力,我还是贪玩。

那就慢慢改变,再努力一点,再收住贪玩的心一点。

现在的我看到纪录片里小俊练声,都会忍不住和他一起练。

因为我唱歌不太好啊。

看到小烊认真学贝斯,就会暗暗下决心每天练习吉他的指法。

这就是小小的进步,小小的改变。

现在的我,依然喜欢着他们的外貌。

很肤浅。

但是我也喜欢上了他们身上值得我去学习的好品质。

人无完人,他们有缺点。

可是谁没有呢。

我看着他们进步,将缺点慢慢变小。

没有缺点就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了。

喜欢一个人,就是要学会包容他们的好坏。

这也是我喜欢他们学到的一件事。

我觉得挺好的。

(就好像你会喜欢一个偶像,多半是因为那个偶像教会了你以前不懂的道理。)

(对于偶像最好的支持,不是多狂热,而是让别人知道,支持他们的人也是一群努力的人。)

之前看《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觉得好像蛮励志,就抄下来了。

现在再看看,已经有一种共鸣感了。

可能这就是成长了吧?哈哈。

已经三点半了,居然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写这个……

现在要去练琴了!!!

一起加油!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
©雨音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