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音子

画船听雨眠

你们还没有源源有礼貌〈千源〉

管家千×少爷源

------------

易烊千玺的父亲告诉他,作为一名管家,一定要尽职尽责的打理好老爷家的一切,并一定要听老爷的话。
“不过现在你只要听小少爷的话就好了,明白吗?”
“是,父亲。”易烊千玺瘫着一张稚气未脱的小脸,嘴里的话却是无比的老成,就像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中年人。
不过他的确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了。恩,对于一个仅十岁出头的小孩,自从跟随父亲来到这所宅子,他的世界观已经彻底崩盘了。
就像现在……
“小!千!千!~你在哪里?!QAQ”
“是的少爷我马上就到。”易烊千玺很心累,但是父亲说过,要听小少爷的话。
唉,做人就是身不由己啊。
易烊千玺刚刚爬上二楼,就被一个小小的团子扑了个满怀。
“早上一起床就发现你不见了,我还以为你想不开了QAQ,呜呜……”王源可伤心了,不停的用小脑袋蹭着易烊千玺的脖颈。
“……少爷,千玺是不会想不开的。”易烊千玺满头黑线,但心里已经被训练的波澜不惊了。
好吧,只有一点点波澜。
就一点点。
毕竟比起刚开始的——
“你是不是超级喜欢我?”
“我有没有超级可爱?”
“小千千你千万不可以从窗户飞下去哦!”
“小千千你帮我洗澡嘛~”
“小千千源源的小裤裤不见了!”
等等等……
要好太多了。
“嗷呜,小千千都说了不要叫我少爷了。”
“对不起,shao……源源。”
“今天小千千还没有给源源早安么么哒呢~з”
“……”

啵。

“嘻嘻小千千早上好,源源去吃早饭了!要不要和源源一起去?”
“是的少爷。”易烊千玺的耳根红透了,但是他的心里依旧是波澜不惊的。
好吧其实掀起了小小的波浪。
小小的。

所以说,你们明白了吗?

易烊千玺自从认识了他的小少爷王源,已经从刚开始的被啵啵抱抱各种狗血电视剧台词导致心中掀起大风大浪 转变到就算一天啵啵抱抱听到玛丽苏台词n次都变得习以为常,波澜……一点点惊了。
此处难道不应该有掌声吗?
易烊千玺表示你们还没有源源有礼貌。

“小千千!……”
“是的少爷。”

END
--------------
被数学搞得晕乎乎的
来一发千源嘻嘻♡

标签: 千源 软妹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22)
©雨音子 | Powered by LOFTER